布克文化重點新書

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

FB超高轉貼率!Simple Town Comic漫畫精華集結成冊!Simple Town 小鎮賤客出馬啦!


FB超高轉貼率!Simple Town Comic漫畫精華集結成冊!

壓力過剩、精神緊繃嗎?
相信我!你需要的只是『賤一下』!

這世界太多政客,該是賤客出馬的時候了。
這混濁的世道中,你可能需要的就是這點賤味!

壞搜西蕊耳屎(Why so serious)
戴上小賤賤眼鏡讓你的世界更有想像力!

這些圓圓的小傢伙,葫蘆裡賣的藥可不單純!
且看小鎮賤客耍寶,讓我們的憂愁一賤斃命,萬賤穿心吧!!

現在就開始一起,
跟著這些小賤客,一起開始賤賤國民健康操吧!

兒童不宜!不簡單的小圓人黃色幽默~
開心塗鴉才是王道!

18歲以上閱讀

作者簡介

蔡舜永
從小學時期開始就喜歡創作,幾乎所有的教科書裡都充斥着我自己創作的漫畫人物,有忍者,動物,機器人等等。可能是個性比較開朗,本身的漫畫創作都是屬於搞笑及歡樂成分居多,希望看過的人都可以打從心裡的笑出來。

2012年的某天,在臉書(facebook)創立了Simple Town 歡樂小鎮)漫畫系列,感謝大家的熱烈迴響和鼓勵,從此我就踏上了這條“漫畫之路”,雖然每星期的更新都搞得很累,但看見大家踴躍按讚及分享,心中那份成就感油然而生,給予我繼續堅持的動力。

希望大家可以在忙碌的生活中,抽取一小段的時間,閱讀我的漫畫,我相信你的一整天都會是愉快的,希望透過我的漫畫集,可以感染到更多人的每一天。

SimpleTownComic 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SimpleTownComic
內頁試閱(可點圖放大)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